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首页  |  部门工作职能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信息查询: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作职能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简介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为学校招标采购管理与执行机构。负责学校自行组织的招投标、政府电子化采购、网上竞价、政府招标采购等工作的管理、组织与实施。

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工程与服务类、物资类政府采购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负责制定、组织实施学校相关的采购管理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二)负责组建学校评标专家库,及评标的专家聘请和考评工作;

(三)审核学校项目年度采购计划;审核采购申请资料和招标文件,确定招标方案;

(四)负责学校自行招标采购、政府电子化采购和网上竞价采购工作的管理、组织与实施;组织询价、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

(五)负责政府招标采购项目的组织协调与管理。

(六)负责招标采购合同编制、审核、报批等工作。

(七)负责协调纪检、审计、财务部门参与招投标监督工作。

(八)负责完善部门内部监督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协助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做好专项检查和违纪处理工作。

(九)负责相关招投标文件的整理、归档及承担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 0757-22328570 传真:0757-22328570
Copyright © 2020 WWW.SDP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