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首页  |  部门工作职能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信息查询: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洗衣机运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7-13 11:33  

佛山市如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意向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洗衣机运营项目

二、项目编号:FSRY-G21022

三、高限价

1

2

3

4

单脱水

快速洗

标准洗

大件洗

最高限价

0.3/

0.8/

1.1/

1.6/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为期6年的校园学生公寓洗衣机运营。具体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招标项目内容及要求”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必须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投标人必须在2018年至今不存在串通投标或提供虚假投标材料等违法行为,且没有放弃或被取消中标人或中标候选人资格的记录。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意向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713日至2021720日(公休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

方法:招标文件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意向投标人从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附件)下载并填妥《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连同加盖公章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银行转账回单复印件扫描生成电子文档,于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发邮件至本公司电子邮箱由本公司确认后,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报名的意向投标人

七、现场踏勘:

集中时间:2021721日上午10:00(集中带进去,过时不候)

集中地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正门口保安室前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83日上午9:009:3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83日上午9:30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近良居委会鉴海南路美食城(后面)六福苑二层B09

九、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1713日至2021720日止。

十、联系事项:

(一)招标人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

联系电话:郑先生(0757-22327110


(二)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佛山市如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鉴海南路(美食城后面)六福苑二层涛腾办公楼之B28

项目联系人电话:梁先生(0757-22381428)

传真:0757-22383848 电子邮箱:foshanruyi@163.com


佛山市如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713


附件【FSRY-G21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洗衣机运营项目公开招标文件.pdf已下载
附件【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 0757-22328570 传真:0757-22328570
Copyright © 2020 WWW.SDP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