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首页  |  部门工作职能  |  政策法规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信息查询:
 
热门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6-15 09:12  

佛山市如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以下(非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服务采购

二、项目编号:FSRY-G21015

三、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学生年龄在15-40周岁之间)。具体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经营单位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 投标人若为分支机构,必须具备总公司(独立法人)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615日至2021622日(公休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

方法:招标文件300元人民币/(转入收费账户),售后不退。供应商从本项目采购公告网页(附件)下载并填妥《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连同加盖公章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银行转账回单复印件扫描生成电子文档,于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发邮件至本公司电子邮箱。由本公司确认后,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报名的供应商。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769:309:00开始接收)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近良居委会鉴海南路美食城(后面)六福苑二层B09

七、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1615日至2021622日止。

八、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名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57-22327110


(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佛山市如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鉴海南路(美食城后面)六福苑二层涛腾办公楼之B28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0757-22381428

传真:0757-22383848 邮箱:foshanruyi@163.com


佛山市如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615


附件【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FSRY-G21015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意外伤害保险服务采购.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 0757-22328570 传真:0757-22328570
Copyright © 2020 WWW.SDP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